六四天安事件的簡單回顧 ,可以看這邊"六四天安門事件"或是奇摩知識家"六四天安事件的簡單回顧


若想要看相片,可以看這邊,
(不能抹滅和遺忘的事實-六四天安門事件照片-血腥照片,進入前請三思)

不過即便如此,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或許許多人仍然不知道真相,因為中共政府至今仍然在網路上封鎖相關訊息,不管是滿城盡帶黃金鴨,或是在新浪上搜尋不到"今天",都在在顯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企圖封鎖歷史真相。
64  64-1  

甚至有些紅頂商人在幾年前說出極具爭議性且否定歷史的說法:"23年前六四時的中時(馮光遠)",不過,香港這些年,紀念六四的活動倒是越來越熱烈 "【鄉巴佬異藝錄】十七、神奇的香港六四 林濁水" 。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可以看看 "全球六四手機燭光大行動"

此外,博訊報道,1989年六四發生時的北京市市長陳希同,昨日上午9時10分病逝,並在昌平火化,因為時機敏感,他的死訊仍被掩蓋。因為他身份特殊而需要保密,火化時填寫的職業是「攝影師」。(看這裡)

 64-1  

當然,無獨有偶,今天北京也出現氣候異象,"北京北部出现明显降雨 局地白昼如夜"

282a603f5744487cb5d574af3593fe72  
(圖片來自www.cfp.cn)a7ec2368b2234601889ea9c4e98ff2ff  

 這是至今最完整的坦克人的影片

 

這是當時六四天安門的紀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