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9_524739814230040_1011199759_n  
圖片轉自阿聖的圖文創作粉絲團!


2013年6月4日 北部下起了冰雹雨

 

 

       這場大雨,讓司法院屋頂被砸毀 ( 天怒冰雹強攻皇后貞操!司法院屋頂被砸爛、掀開 ; 台北瞬間大雷雨 司法院屋頂遭砸爛 )。此外,總統府也遭殃,其實這不是第一次歷史上總統府前下冰雹(),在1979年,1998年也各有一次(79年有美麗島事件,98年馬英九先生當選台北市長),這種六月雪的景象,不禁令人想起歷史知名的竇娥冤」,可是究竟是什麼事情,會弄得這樣子天怒人怨哩?

       原來,最近,立院休會前夕一連通過近二十條法案,其中,摸黑通過會計法修正案,偷渡會計法 藍綠合演「夜襲3部曲」原先以為藍軍為了顏清標,綠營為了柯文哲(相關內容請看這邊 :顏清標、柯文哲竟是朝野協商最大共識),不過看來諸位教授們還是被錶了。(會計法修法烏龍! 漏1字 教授未除罪),為一人而改法,造就的就是更多的法律漏洞,從此,民代喝花酒為合法,得追溯既往,貪汙名正言順,嗚呼哀哉..

 

阿標過關,教授續關.這是我們選出來的民代,這是台灣人民的悲哀
但行政院說

 

延伸閱讀: 司馬觀點:阿標條款很管用(江春男)

 

歷史上的今天

1039年

亨利三世在其父親康拉德二世逝世後繼任成為神聖羅馬帝國皇帝

1920年

奧匈帝國滅亡後,匈牙利王國巴黎簽署《特里阿農條約》,最終失去了匈牙利近72%的領土以及64%的人口。

1940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儘管納粹德國敦刻爾克戰役中獲得勝利,同盟國部隊仍然成功撤退到英國本土。

1942年

南雲忠一率領的大日本帝國海軍向中途島(圖)的美軍發動進攻,中途島海戰爆發,並且在之後成為第二次世界大戰太平洋戰爭中關鍵的戰役之一。

1970年

東加獨立日

1989年

中國人民解放軍戒嚴部隊強行進駐遭學生和市民佔據的北京市天安門廣場進行清場,引起國際社會對於中國政府廣泛的譴責

2013年

中華民國立法院為了替特定民代喝花酒解套,修改會計法,從此民代喝花酒無罪,而教授做研究依舊有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